close
最近在CVS版看到有人分享排空機&體內欠環保的神奇功用,
於是就被可以殺死貓的好奇心驅動,風雨無阻的各買1包回來試試
一開始先吃體內欠環保的3顆藥丸,吃的時候大概10點左右
吃完就邊搖呼拉圈邊看籃球火,等它的效用發作...
等到元大鷹都已經要跟殘單挑了,我還是沒有上大號的FEEL啊
洗完澡平復心情之後,我又把排空機吞到肚子裡了
是的,我就是這麼有實驗精神,竹科快來招攬我吧~~

這次吃完之後比較有FEEL了,果然多花點錢是有它的差別的
大概就像30跟49的差別吧

吃排空機的時候大約12點,到3點半的時候上了2次廁所
不過都只是水水的東西排出來而已(不是無敵青春克的水水喔)
看來這個東西對我不是很有用,還是乖乖的多喝水、多攝取纖維幫助消化吧

結論:不會再買了╮(╯︿╰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ep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